愛上自己

年收入上千萬的鑽石女人

33歲加入玫琳凱,34歲晉升督導,35歲晉升為執行督導

36歲晉升為台灣第一位首席督導,至今還是最短時間晉升首席督導的紀錄保持者,榮獲31個國家的玫琳凱國際部銷售皇后。

 聖芬

 

30歲出頭,不施脂粉,師範大學畢業後選擇當國中美術老師,婚後選擇當專職的家庭主婦,經常一條七分褲加T恤,邋遢地過完一天。』這是以前的高聖芬,跟妳我身邊常看到的媽媽一樣的家庭主婦。

 

『年收入超過一千五百萬!擁有7台粉紅轎車!紅、橙、黃、綠、藍、靛、紫優勝珠寶多到數不清!與最愛的老公一起享受公司招待的六星級旅遊累計超過44!累計酬勞金超過二億五千萬!台灣、雪梨,共有9棟房子!

 

聖芬常上台表揚並分享她的成功經驗

 

這是現在的高聖芬,一位天后級的銷售高手,現代女性的模範生!

『很多人是天天數著饅頭看看還要工作多久才能夠退休,我是緊張在玫琳凱只能再玩10年就要退休了!』聽著聖芬的開場白,心裏卻OS: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魔力?!世界上居然有這種工作可以讓她如此這般的留連忘返?! 不忍打斷,只能用盡全身的力量,先壓抑住身體裏每一顆就快要蹦出來的〝好奇細胞〞,專心的聽下去⋯⋯

  

『大學畢業後不久,選擇步入結婚禮堂,天真浪漫的以為婚姻就是我的全部,我的人生將美好無比。但是當理想遇到現實時,我開始漸漸的瞭解當生活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一家五口必需擠在只有18坪大的小房子,老公的收入在每個月扣除基本的生活開銷及房貸後,幾乎是剛剛好打平沒有多餘的存款時,才真正體認到原來婚姻並不是鋪滿玫瑰花瓣的坦途。』

 

以前的聖芬

33歲那年是我人生最低潮的階段,老公脊椎受傷無法上班,每個月除了基本開銷外還有房貸的壓力,這輩子想都沒想到我怎麼可能碰上這種事⋯⋯每天不斷地跟主禱告:請求主給我智慧與勇氣,感謝主耶穌真的聽到了我的禱告,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我的好朋友明娟引導我上了一堂玫琳凱的美容課,上完課後我渾身感覺到有股強大的電流在流竄著,這是一種蛻變的感動~原來一直非常習慣黃臉婆這個角色的我,也可以是這麼漂亮!妳一定不相信,這股強大的電流直到晚上還在持續放電,興奮到讓我睡不著覺,「玫琳凱談人的管理(現更名為:玫琳凱之道)」我居然一個晚上全部看完,從來沒有唸書這麼神速過,看完後更加興奮: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公司嗎?! 那堂美容課成為我的救星,這是我可以改變現況的機會!』雖然是20年前,但是當聖芬在描述這段往事時,一點都不誇張喔,我彷彿也被這股電流電到~那是因為聖芬對玫琳凱的熱情一直未退。

 

 聖芬在海外也擁有許多美容顧問

還好當時沒放棄,不然就虧大了

21年前,在玫琳凱的開幕酒會上,我的左邊坐著一位某知名訓練機構的講師,右手邊則是鋼琴老師,她們外表光鮮亮麗、談吐充滿自信,而我只是二度就業的家庭主婦,老公忍不住擔憂的跟我說:老婆,人家都那麼優秀,妳怎麼和別人比?還好當時我沒有放棄,不然我就真的虧大了!

『開始上美容課,也不是一切都很順利,跟大家一樣,我也常常碰到被人拒絕,像我最常說的笑話:加入玫琳凱後,只要再走進以前最常帶小孩去的公園時,遠遠的就會看到原本聚在一起聊天的媽媽們,咻~的一下全都散開了。剛開始我不會銷售,也不知道怎麼上課,所以也曾經在上美容課時緊張到把化妝棉說成衛生棉;甚至還創下前面5堂課銷售是〝0〞的紀錄,回到家老公問我:「老婆,課上得怎麼樣,賣了多少產品啊?」,我說: 「她們說我上的太棒了,下次會跟我買」雖然是0銷售,但是我不放棄,因為每當我上完一堂美容課看到她們變漂亮時,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與滿足。在這裡我也要提醒妳們,千萬要記住,當妳在經營玫琳凱時永遠對妳的家人及朋友說正面的話!才不會因為他們對妳的擔心而勸妳放棄玫琳凱,千萬要堅持下去。由於我的堅持,所以從第二個月開始,我的美容課銷售每週都超過六萬元。』

 

玫琳凱的文化和黃金法則,更深深地影響了我的家

庭生活與親子關係-「讚美他們直到成功」,並給予他們正確的人生態度。

 0115001

那我要怎麼做才會跟妳一樣

『親愛的,妳只要做好三件事: 相信、聽話,照做。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保證成功的葵花寶典,這是我在新顧問訓練上學到的,也是我自己的親身體驗:每週5堂美容課+每週幫15個人變漂亮+每天5個以上的預約+不管銷售金額+每個月2~4位的事業分享面談) X持續9個月以上 = 月入10萬元的督導,

我記得這個成功方程式是當時一位台灣旅美的美國督導在台灣幫我們做新顧問訓練時說的,一向聽話照做的我,果然在第九個月真的就當上督導,而且第一個月收入就高達13萬多元,它真的實現了,而且還遠超過原設定的10! 這個法則也在我後來培養的督導們身上得到了最佳驗證。 親愛的,相信我,給妳自己一年的時間好好認真的做玫琳凱,這個效果一定會發生在妳們身上。』 

『還有,只要是公司辦的各種活動、訓練課程及兩大會議,都一定要參加,因為妳永遠不知道妳會被哪一句話所感動、所啟發,我的團隊有位美容顧問她叫何見明,今年70歲,加入玫琳凱15年,2011年的銷售皇后,總共領了15顆銷售優勝鑽戒,妳能想像她在加入玫琳凱的前半年也是0銷售嗎?! 我在她身上也看到了這份堅持,不管是團會、訓練課程、各種大大小小的會議上都可以看到她認真學習的態度,因此造就了她現在每個禮拜都可以有五萬塊的銷售業績,我也常跟團隊的姐妹說:70歲的見明都能,妳當然一定也能!

聖芬常鼓勵表揚團隊姊妹

美容課、女主人、夢想板視覺化 一樣都少不了 

玫琳凱很簡單,卻很深奧,它所有的好處都來自於美容課。玫琳凱的美容課是好玩有趣的,妳可以從這當中學習到人際關係的溝通管理、自我情緒管理、時間管理、目標管理、金錢管理,進而讓自己培養具有傾聽的能力及愛的力量的能力,只要妳願意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好好努力,享受所有的過程,不要在意結果,不要在意拒絕的發生,千萬要記住人們拒絕妳並不是因為拒絕妳這個人,而是因為對事情還不瞭解而拒絕,妳成功的決心必需要大於挫折感。』 

美容課的精髓在於女主人的培養,不管妳是正職還是兼職的美容顧問,妳都必需培養很多的女主人,這樣才能擁有穩定的銷售收入,才能有上不完的美容課,妳的玫琳凱事業才會穩定⋯⋯

我的夢想一一實現是因為我將我的夢想視覺化,從我的第一筆存款、第一棟房子、第一顆銷售皇后鑽戒、當上督導、首席、提供家人最優沃的生活品質⋯⋯,親愛的,不管妳的夢想是大是小,都將它畫下來、寫出來、拍下來,這些都是妳的夢想種子發芽的助長劑,每當我受到挫折時就去看看我的夢想板,還真的非常管用喔。』

結婚多年與蔣哥一直保持甜蜜

女人的開心是全家人的幸福

『玫琳凱不只成就了女人的成功,也成就了男人,造就幸福的家庭! 我家樓下住的是一位某大企業的董事長,有一次他對蔣哥說: 蔣先生,好羨慕你啊! 蔣哥很驚訝的說:你是某大企業的董事長耶,為什麼會羨慕我?! 他說:因為你這麼早就可以退休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還可以經常陪著老婆環遊世界! 想想也是耶,我老公45歲就退休,這17年來他就一直專心的做著他最喜歡的畫畫,還可以陪著我一起接受玫琳凱招待的6星級世界旅遊: 熱汽球、潛水艇、直昇機、豪華遊輪謝謝玫琳凱讓我們夫妻倆的感情越來越好! 我覺得每一位玫琳凱的女人都要把自己培養成鑽石的女人,才能吸引鑽石的好男人。』聖芬這句話說的真是太好了,同學們千萬要把它當成妳的座右銘呦。

 

 

聖芬的叮嚀

『我覺得感恩很重要,人一定要學會感恩才能夠知足惜福,上帝才會給妳所有美好的祝福。我感謝當初將這份美好事業分享給我的啟蒙老師~明娟,雖然她招募我之後就沒有繼續在玫琳凱發展,但若沒有她我就不會有今天;也非常感謝我的老公~蔣哥對我無條件的支持,更感謝公司對我的栽培、感謝神給我認識玫琳凱的機會。

『堅持、堅持、再堅持,當美容顧問雖然不是一份有固定收入的工作,需要一段時間的努力與培養,但是它神奇的地方就是妳現在所付出的將來絕對是倍增的收入,這個案例在我身上發生,在70歲的見明身上發生,在公園裏招募的媽媽身上發生在好多好多人的身上發生,妳一定要有信心!

『聽話、做對的事~每天遞出5張名片,上美容課、培養女主人,用妳的耐心、愛心去澆灌每一顆種子。』

 

AUG30227

使命宣言

『雖然我在玫琳凱已經邁入第22年,但是我每天都還在想怎麼樣可以讓美容課上得更好更有趣,每天都還在思索怎麼樣可以培養更多的人,總覺得還是有更多發展的空間。我的期望是,將妃琳家族的使命: 瞭解愛、接受愛、傳承愛,持續發揚光大,我盼望妃琳家族能夠達成2萬個美容顧問、培養12位首席督導。親愛的,加入玫琳凱前我只是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婦,我能,妳一定也能!!__